跳到主要內容

歷史訊息

108-12-19

高市空大108學年度"準畢業生學士照拍攝服務"開跑了~

發佈單位:輔導處
高市空大"準畢業生學士照拍攝服務"開跑了~
由大傳系校友、前攝影社社長曾文亮為準畢業生提供的拍攝。
不論你或妳,不論是學長姐或學弟妹,只要日後有領畢業證書規劃的同學,歡迎您多加利用,絕對物超所值~
108-1學期學士照拍攝說明︰
拍攝日期︰109/01/04(六).01/05(日)第四次大面授期間。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4時。
地點︰本校行政樓六樓會議室
費用︰酌收工本費200元(含4×6相片2張﹝內含二吋照-戴學士帽8張、脫帽8張﹞),相片光碟一張。
備註︰
1.請自備白色襯衫(現場也有提供),女生請淡妝(拍起來比較漂亮喔!)
2.完成之照片成品和光碟片,請日後分梯次於學校上班日至行政大樓1樓輔導處領取。

※  108-1學期第4次大面授完成拍照的準畢業生,請於108-2學期開學後至輔導處領回學士大頭照   ※

如有需要的準畢業生,歡迎多加利用!!
協辦單位︰
1.大傳系校友 曾文亮 0932797237
2.本校輔導處(07)801-2008#1132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高市空大108學年度"準畢業生學士照拍攝服務"開跑了~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