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2卷/第3期 108-06-18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簽署交流合作意向書
繼今年1月31日與國家文官學院簽訂合作協議書、建立密切夥伴關係後,本校在劉校長的領導下,再度展現區域合作的積極決心,於108年4月30日(星期二)與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締結合作夥伴關係,由本校劉校長與高雄科技大學校長楊慶煜主持簽約儀式,期許雙方加強實質合作,有效共享資源,並促進雙方實務與學術經驗之交流,特別是推動雙方資源共享、師資的合作,互相提供推動產學合作等交流,實質嘉惠學生。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劉嘉茹校長感謝高雄科技大學楊慶煜校長對兩校合作的重視, 親自帶領研發長郭俊賢、進修學院主任何宗漢、管理學院院長李一民、副教務長陳樹人、學術推展組組長陳道星等人蒞臨。她表示,空大擁有向心力極強的師生及校友,上個月(2018年12月8日)剛舉辦第3屆的「校友回娘家」活動,席開130多桌,千人同學會盛況空前,活動以「3Q very 麻吉」為主題,邀請與會貴賓共同敲擊酒樽慶祝,並以「麻吉相聚 幸福延續」注沙祈福為活動揭開序幕。劉校長強調,做為唯一一所市立大學,空大有優勢也有義務去加強促成區域大學的合作,與高雄科技大學的合作將形塑更優質的學習場域,嘉惠廣大學子。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