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5卷第2期 111-08-27
高空大110年度畢業生人數刷新校史 校長劉嘉茹勉持續體現終身學習快樂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110學年度畢業典禮7月31日上午九點於網路舉行,今年畢業生人數,創校史最多紀錄,校長劉嘉茹線上主持、獻上祝福;畢聯會會長台東班謝淑貞代表畢業生致答詞,感謝母校散播教育種子到偏鄉,一圓大學夢。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副總會長蔡雯慧獲長青好學獎,代表校外班畢業生致謝詞。高雄空大畢業典禮以創意、溫馨見長,帶著雲端的祝福,讓畢業生體驗不一樣的畢業典禮。
校長劉嘉茹線上致詞表示,今年畢業生人數,創校史最多人紀錄,高雄空大利用線上直播、網路教學,幫助許多人正常上課、完成學業,除了歸功本校數位學習平台發揮效益,她也肯定畢業生勤奮堅持、努力不懈的學習精神。劉校長指出,這幾年校務發展越來越好,已發展到各縣市、離島、偏鄉、海外30個上課據點;其中「警察法律學士專班」超過5,000人次選課,在全國已開設10個據點。劉校長鼓勵畢業生,體現終身學習的幸福與快樂,112學年度即將增設與健康相關新學系,歡迎畢業生繼續選讀。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