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5卷第2期 111-08-27
科技管理學系
111學年度系學會會長選舉
科管系於111年6月18日上午9:00 起至111年6月20日上午9:00止,辦理111學年度系學會會長網路投票,並於6月20日上午9:00投票結束後,由系統自動完成開票統計。經統計過後,由王美驊同學當選111學年度科技管理系學會會長,任期自111年8月1日起至112年7月31日止。美驊同學表示,他非常開心能為科管系的同學服務,也邀請大家一起加入科管系學會,讓科管系在未來能繼續發光發熱。
恭喜 王美驊 同學高票當選111學年度系學會會長

 
111-1學期科管系課程介紹影片專區
為了讓同學了解111-1學期科管系開課課程內容有多豐富,系上特別邀請各開課老師對於開設的課程內容,製作簡短說明的影片,歡迎同學點閱瀏覽!也希望同學多找一些夥伴一起來選課,愛在一起,玩在一起,就連讀書也要在一起,重拾年輕時候的夢想,完成終身學習的目標。希望這些課程說明,對大家選課有些幫助~
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跟系上聯繫喔!
系辦助理:洪瓊惠小姐
電話:(07)8012008轉1406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7:00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