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2卷/第2期 108-03-19
科管系
107-1學期 軍職學長姐交流座談會
時間:107年10月27日(六)12:00
地點: 教學大樓C404教室
為協助軍職同學解決修課、選課的疑慮與困難,並期望能增加軍職同學對空大的就學率,舉辦「軍人同袍看過來!軍職學長姐交流座談會」,邀請已畢業仍繼續升學的軍職系友高祥銘與高婕容同學,與在校生分享在擔任軍職期間於本校就讀的學習心得,以及退役後再升學及就業方向。

107-2學期課程說明會
時間:107年12月01日 12:00〜13:00
地點:教學大樓四樓C404教室
為使學生了解107-2學期的開課科目及內容並進行師生交流增進感情,本系於第三次返校面授日12月01日中午舉辦107-2課程說明會,當日本系專兼任教師及同學們出席踴躍,每位老師簡明扼要介紹課程內容,主任還特別介紹新增課程,讓同學對下學期課程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第三屆系友歡聚會
時間:107年12月08日 15:30〜17:30
地點:教學大樓一樓多功能教室
科管系第三屆系友回娘家活動,於12月8日下午熱烈展開,合計有90多位系友、枋寮班與新竹物流專班同學、志工及老師們熱情參與。活動以輕鬆的午茶方式進行,除了分享課業學習、閒話家常外,並邀請系主任、系友會會長、系友致詞及分享進修、創業經驗;系友會、系辦還準備了舉牌道具、頭飾,為晚上的第三屆校友回娘家辦桌系呼做練習。感情如同一家人般的科管系,讓與會同學笑聲連連,歡聚會就在歡笑的大合照圓滿畫下happy ending,再相約2019年校友回娘家歡樂慶團圓再見。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