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2卷/第3期 108-06-18
108年「愛書達人 帶路好書」讀書分享會活動登場
響應韓市長推廣市民每月一書活動,本校圖書館同步規劃「愛書達人 帶路好書」讀書分享會,邀請愛書達人於107-2學期辦理3場分享會,不容錯過。
  • 4/27(週六)由屏東科技大學餐旅管理系蘇衍綸教授分享「鼎泰豐,有溫度的完美」一書,主講:組織如何在服務中養成溫暖的態度,蘇教授分享鼎泰豐如何跳脫傳統服務業,轉變成經營「服務員工與顧客心靈」的行業,獲得聽眾熱烈回響。
  • 5/26(週日)邀請康橋連鎖旅館陳保成董事長分享「如何閱讀一本書」一書,主講:如何讀一本書,60年閱讀經驗分享。
  • 6/23(週日)邀請高雄大學資訊管理學系楊書成教授分享「行銷點子製造機」一書,主講:如何以創意豐富行銷內涵。< >1個。< >500字讀書心得,獲參加500元禮券抽奬機會。< >1份。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