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5卷第2期 111-08-27
文化藝術學系
系主任:柯嘉惠     系會長:鄒坤成

2022年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文化藝術學系師生聯展-心之所向
時間:2022年6月9日(四)~6月19日(日)
展出地點:科工館一樓藝文專區
此次師生聯展參展人39位一共78件作品,展覽圓滿落幕,6月20日(一)已撤展完畢。
在此疫情期間仍堅持舉辦年度展覽,其毅力可佩! 而在柯主任、友煌處長、王武森老師、黃志煌老師、陳偉老師、系學會及每位參展同學們的細心規畫下,書法的力與美、水墨的寧靜致遠、西畫的灑脫奔放,如同展覽主題心之所向、身之所往那份寧靜力量呈現在創作中,並於這次展覽中完美的表現出來。在6月12日(日)舉辦一場「不期而遇」的小聚會,讓前來欣賞創作的柯嘉惠主任、李友煌處長、蔡世文老師、陳曉峯老師、王武森老師、陳偉老師,與創作同學們於現場理念交流,使得這場聯展更加的熱鬧圓滿。
誠摯感謝劉嘉茹校長、高義展教務長、有熊音樂曾文衍董事長致贈祝賀花禮,增添會場典雅大方。

 
文藝系第四次大面授線上直播暨111-1學期線上課程說明會。
6月18日(六)中午12:00~12:50運用Webex直播軟體,辦理111-1學期線上課程說明會。由柯嘉惠主任主持,線上出席老師有李友煌老師、許景華老師、蔡世文老師、賴錫中老師、王品惠老師、陳曉峯老師、林家瑋老師、黃志煌老師、黃喜玫老師等,同學踴躍參加並與老師們熱情互動,老師們對新學期課程詳細說明,讓同學更加了解課程內容,有利於修課選擇。


恭喜鄒坤成同學,當選111學年度文藝系系學會會長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