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5卷第2期 111-08-27
工商管理學系
恭賀周妍秀當選111學年度工商管理學系系學會會長
本系110學年度系學會會長任期至111年7月31日,依系學會會長選舉要點,已於網路辦理系學會會長選舉,登記會長候選人1號周妍秀同學理念為「(一)積極召募新生入會。(二)待疫情趨緩後,為系員辦理優質活動爭取福利。(三)重視學校各種活動落實系會內各幹部職責增加系會凝聚力,培養組職成員能力促進師生情感。(四)盡心盡力為系上服務,多聽取尊重同學意見。
網路投票作業於6月20日結束後進行開票作業暨公告,恭喜周妍秀同學高票當選工商系學會會長,全體工商系師生同賀。
周妍秀會長當選感言:在此感謝大家的支持與愛護,很榮幸當選這一屆工商系系學會會長,在個人任內的這段期間,期許自己竭盡所能為學校、為系友們服務,擔任好會長的角色及責任,並達到學習、傳承、服務、情誼;如有不周全之處,仍請大家多多包容及多多體諒,若日後對於系友會有任何問題及建議歡迎大家提出來討論,個人將盡最大努力解決並做到圓滿。我相信未來會因為有你們的參與跟支持,工商系將會更加茁壯與美好

111年榮譽榜-恭喜同學考取「技術士證照-飲料調製丙級」
本系推廣教育課程-「飲料調製實務(一)、(二)」(非學分班) 輔導同學考取勞工局技術士證照-飲料調製丙級,恭喜林書羽、林寶芬、陳惠智、許宗鑑、陶稼臻、吳雅鈴等6位同學考取證照。本系推廣課程-「咖啡美學」、「飲料調製實務」預計於111年8月陸續開課,聘請鐘福鵬老師授課,培訓同學考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洽學習指導中心07-8012008分機1210。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