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常見問答

111-06-30

高空大設有那些學系?如何取得開設課程表?可以跨系選課嗎?學生如何選定主修學系?有沒有輔系?

點閱率:14272
本校之設立是以促進成人教育、終身學習為宗旨,有別於一般大學。現開設有法律學系、外國語文學系、工商管理學系、大眾傳播學系、文化藝術學系、科系管理學系等六大學系。各系所開設之課程均經課程規劃委員會開會研商後排定,刊於招生簡章內供學生參考選讀之用;或可從本校網頁上得知開設課程。本校可以跨系選課,本校是以128學分畢業,其中通識課程學分為20學分,主修學系專業課程必修26學分,選修52學分合計為78學分,其他的自由選修學分30學分。至於如何選定主修學系,全看個人所需,有人為工作需要選系,有人為興趣選系,全依需求不同而有不同的選擇,學校不硬性規定誰該修什麼學系。 本校課程設計彈性而多元,同學可任意選課,又同時可以雙主修,故無須設立輔系。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