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05-11-14

高師大與市空大簽署合作夥伴關係 落實二校實質交流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與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為落實二校實質交流,14日下午於市立空大行政大樓二樓會議室,簽署合作夥伴關係,雙方未來將積極加強及落實有關人才培育、產學研究、資源共享等實務之交流合作。簽約儀式由高師大校長吳連賞與高空大校長劉嘉茹共同主持,兩校均邀請一級主管出席簽署盛典,一起參與及見證屬於二校的歷史性一刻,共同祝賀兩校的合作關係穩固落實。
 
高空大校長劉嘉茹首先致詞表示,感謝高師大吳連賞校長的支持與玉成,讓兩校能有機會簽署合作夥伴關係,也感謝好多高師大師長們蒞臨。她強調,高空大致力於發揮城市大學智庫與終身學習殿堂的功能,也得到諸多肯定與重視。高空大是一所沒有圍牆的開放大學,不僅對有意願學習的民眾開放,也應對其他學校,特別是同位於高雄的大學敞開懷抱,多方加強夥伴關係;相信這種對等雙向的交流與合作,必能互利創造雙贏。
 
高師大校長吳連賞致詞特別提到,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現有的六大學系(文藝、法政、工商、科管、大傳、外語),都是高師大目前所沒有的科系,兩校的合作可以互補互利。將鼓勵高師大學生到高空大修課,取得雙主修學位;而高師大擁有完備的碩博士學位課程,也歡迎高空大學生到高師大來進修就讀。他讚許高空大在劉嘉茹校長領導下,今年招生增加,氣象一新,未來結合高雄市獨特的「山、海、河、港、產、城」六大資源,融入城市有機體,其發展將不可限量,期待二校未來合作更積極,一起開創多贏局面。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高師大與市空大簽署合作夥伴關係 落實二校實質交流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