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06-06-17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赴越南巴地頭頓省 受越南台灣商會熱烈歡迎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資料來源:愛高雄10000個理由
 
6月17日,高雄空大由劉嘉茹校長率主管同仁,於越南巴地頭頓省的美芝城鯨魚飯店舉辦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產學、技術、學術分組座談會。現場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許玉林會長與黃德修監事長、亞洲台灣商會總會李天柒會長、越南各地台灣商會領導幹部近百位,以及駐越南胡志明市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梁光中處長伉儷及同仁等,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全力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的具體作為,深獲現場與會佳賓熱烈的歡迎與支持。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此行,由劉嘉茹校長親率教務長高義展、秘書處長胡以祥及學習指導中心主任義宗哲等同仁至越南特別參加越南台商總會理監事會議,於會議中特別將本校為台商的客製化網路教學課程及IOPCA國際證照於會議中介紹,希望進一步服務台商及其幹部。
 
劉嘉茹校長於致詞中表示,歡迎並鼓勵台商及其幹部跨域學習,培植第二專長,推廣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可的IOPCA國際專業職能認證之國際證照;以及建構企業專業需求講座平台,以客製化的課程設計,協助台商突破企業經營障礙,提升營運績效,達成策略目標,促成永續發展的理想願景;希望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成為越南台商企業最可信賴的產學合作夥伴及政策交流平台。
 
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許玉林會長及亞洲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李天柒會長,均竭誠歡迎並感謝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到越南協助台商及幹部學習成長進修,以強化越南台商企業經營發展的專業職能,並協助台商及其幹部取得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學位文憑與國際證照。
 
資料來源:愛高雄10000個理由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赴越南巴地頭頓省 受越南台灣商會熱烈歡迎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