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05-10-24

帶動軍中學習潮 高空大、陸軍步兵訓指部策略聯盟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 2016年10月24日 下午5:38 原文出處: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為積極推展終身學習課程,協助軍中袍澤獲得大學學位,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於與國軍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簽訂策略聯盟,雙方締結學術、活動交流等合作關係。
 
劉嘉茹校長表示,目前空大學生大約有70%為在職人員,雖無法全時在校學習;然而,市立空大擁有選課自由、不限修業年限及學習多元的學習方式,反而能讓軍中的弟兄有更多彈性的學習空間。
 
國軍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呂坤修將軍表示,高雄市立空大「遠距教學.網路學習」的方式,非常適合任務繁忙的軍中伙伴彈性學習。為了能更進一步了解市立空大的學習方式及學校環境,呂坤修將軍除與劉嘉茹校長簽訂策略聯盟,並參觀市立空大教學設備與教學活動。
 
相關報導,如相關連結。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帶動軍中學習潮 高空大、陸軍步兵訓指部策略聯盟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