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07-04-18

空大與文藻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 互惠兩校師生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為促進校內產學合作與交流,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與文藻外語大學,今(18日)雙方簽訂學術(產學)合作與交流備忘錄,空大校長劉嘉茹與文藻校長周守民,期盼藉由彼此訂立相關合作項目並齊力推動,能讓兩校資源互相交流,嘉惠更多師生。
 
  空大校長劉嘉茹表示,校內學生多為一邊工作一邊進修的社會人士,未來校內資源與文藻合作後,能夠讓學生有更多學習資訊管道及資源,而文藻所提供的專業語言師資,也能培養更多具國際觀的管理人才,建立互助互惠之產學合作系統。
 
  這次主要推動產學合作內容,包含教師研習及專業師資交流、共同辦理開設學生實習課程、營隊及培訓、各項學術研討會及推動東南亞文化語言課程等,提昇實務教學品質,藉由提升學生自身的國際觀及競爭力,符合當前及未來產業、企業之人力需求。
 
資料來源:2018-04-18 22:19 經濟日報 黃佩茹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空大與文藻簽訂產學合作備忘錄 互惠兩校師生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