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08-01-31

~喜賀!狂賀!~文化藝術學系通過105年度大學校院通識教育暨第二週期系所評鑑

發佈單位:文化藝術學系
喜賀!狂賀!
105年度上半年大學校院系所評鑑結果出爐,本系「通過」系所評鑑認證,感謝評鑑委員對本系的指導及認同;本系優質辦學成果獲教育部肯定,全體師生與有榮焉。
感謝本系專兼任教師、系學會、系友會,以及所有同學及系友的同心努力,在本校校長領導及學校師長同仁的協助下,本系競爭力與辦學品質有口皆碑,未來將持續朝專業、創新、精進教學邁進,全方位提升教學、學習、輔導成效,讓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文化藝術學系成為全國優選。

祝大家新年快樂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喜賀!狂賀!~文化藝術學系通過105年度大學校院通識教育暨第二週期系所評鑑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