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歷史訊息

110-08-05

《課務組公告》110-1學期不開課課程(選課人數為公告依據)

發佈單位:教務處課務組
一、110-1學期課程計有16班選課人數未達開課標準(詳如附加檔),本校不予開課,並請同學自行加改選其他課程,特此公告週知。
二、為提升選課服務,110年8月9日至110年9月13日持續受理網路加課、換課;如有課程加改選需要,請同學於網路系統上逕行改選課程。
三、為精實各班開課人數,本校將於110年8月30日依「選課繳費人數」再次公告週知110-1學期不開課課程,同學若有相關選課或課程加改選問題,請與教務處課務組聯繫,聯絡電話:07-8012008轉1112-1116。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課務組公告》110-1學期不開課課程(選課人數為公告依據)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