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歷史訊息

109-08-24

本校將於新生始業式當日(9月6日)上午11點至12點,假A504電腦教室針對新生辦理eeclass數位學習平台之操作說明,歡迎有需要的同學上網報名參加。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一、本校將於新生始業式當日(9月6日)上午11點至12點,假A504電腦教室針對新生辦理eeclass數位學習平台之操作說明,歡迎有需要的同學上網報名參加,報名網址詳如相關連結。
二、若報名人數較少時,將取消本次教育訓練,請有需要的同學於平日上班時間至電算中心辦公室,本中心將提供eeclass數位學習平台之操作說明。
  1. 報名網址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本校將於新生始業式當日(9月6日)上午11點至12點,假A504電腦教室針對新生辦理eeclass數位學習平台之操作說明,歡迎有需要的同學上網報名參加。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