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歷史訊息

109-12-30

檢送社會局110年度辦理「脫貧加倍佳—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

發佈單位:輔導處
主旨:檢送社會局110年度辦理「脫貧加倍佳—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請查照。
說明:
一、為協助經濟弱勢家戶儲蓄脫貧量能,110年度辦理「脫貧加倍佳—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請協助轉知各大專院校並鼓勵符合資格者報名參加。
二、隨文檢附旨揭計畫之宣傳單張及簡章各1份,倘有疑義請洽本市社會局(社會救助科)吳珮綺社工員(電話:07-336-8333轉2061),將詳為說明。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檢送社會局110年度辦理「脫貧加倍佳—低收入戶及中低收入戶大專青年就業協助方案」。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