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歷史訊息

109-01-03

[創業巔峰的捨與得] 青年對談超大咖-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青年對談超大咖-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

好消息,高市空大、青年局與經發局共同合辦青年對談活動,敬請廣邀好友参加【青年對談-創業巔峰的捨與得】,活動邀請到YouTube的創辦人之一陳士駿先生經驗分享。

【創業巔峰的捨與得】

所謂有捨才有得,要怎樣在創業與商機中做取捨,以16億美金賣給Google的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現身說法。

►時間:2020/1/20(一) 18:00-21:00
►地點:高雄展覽館305會議室(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連絡電話07-8012008#1133黃詩雅小姐或分機1119王文陽
本活動備有餐盒
歡迎報名
參加報名處 - 青年對談-創業巔峰的捨與得
活動報名網址:如相關連結。

[創業巔峰的捨與得] 青年對談超大咖-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
  1. 活動報名網址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創業巔峰的捨與得] 青年對談超大咖-Youtube創辦人陳士駿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