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4卷第2期 110-06-21
高雄升三級,高雄空大實體校園大規模全面清消

 
因應國內疫情升溫,高雄市政府已發佈三級警戒,以遠距教學為主的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長劉嘉茹表示,防疫視同作戰,為維護全體師生健康及防止疫情擴散,於今(16日)進行大規模校園全面噴藥消毒。
 
劉校長表示,在「三級警戒」期間,高雄空大所有實體教學課程都改為線上直播教學,包括校內小面援、校外班面授課程、樂齡大學、勞工大學及推廣教育課程等;另一個月返校一次的網路教學課程(大面授),五月份也暫停返校。劉校長強調,高雄空大具遠距教學優勢,線上教學傳統達20餘年,為全國屈指可數,故高雄空大對抗疫情有實力,學生不用到校一樣維持學習效率;另因應疫情急速升溫,本校更於今(16日)進行實體校園全面清消,令師生員工更安心。
 
高雄空大超前部署,於去年疫情嚴峻時期,即曾實施全面線上直播教學,該校數位學習平台運用與直播教學技術成熟,倍受師生肯定與認同。學生不受時空限制進行線上學習,師生都可以在網路教學平台重覆學習、即時溝通分享,防疫與學習完全不中斷,達成「漫步學習在雲端,課業精進在前端」的學習目標。該校開發的「高空大OUK」APP,讓學生、民眾可以方便、即時的進行線上學習,重要防疫訊息即時推播,使師生即時接收訊息。另外,高雄空大也很樂意分享各種遠距教學、線上直播教學的技巧與資訊,高雄空大can help,希望能為教育及校園防疫盡一分心力。
 
防疫工作不容分秒鬆懈,高雄空大將持續加強實體校園環境清消,並特別針對扶手、牆面、座椅、欄杆、洗手台、門把等伸手可觸碰的位置加強消毒,提供師生安心、放心的就學及工作環境,防堵病毒進入校園,共同阻斷傳播鏈。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