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4卷第1期 110-03-16
台中警專班開班典禮
本校於109年12月20日(日)假台中市立惠文高中辦理「台中警察學士專班」開班典禮。「警察學士專班」係為提供警員更適切的進修、升等管道。典禮由劉嘉茹校長親自主持,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副局長魏慶賢、惠文高中校長王沛清等多位貴賓親自出席開班典禮,以實際行動表達對高空大警專班的支持與肯定,場面熱鬧溫馨。
劉校長致詞時表示,台中警專班能在109-1學期順利開辦,要感謝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楊源明局長全力支持,由該局訓練科提供行政協助、廣為宣傳台中警專班招生訊息,也感謝惠文高中提供良好的學習場地供學員學習進修,還有許多警務實務與理論兼具的堅強師資陣容作為後盾,一同擦亮高空大警察學士專班的招牌。
全台目前已開辦「台北警專班」、「桃園警專班」、「台中警專班」以及「高雄警專班」,規劃一系列與警察職能相關的法律學系專業課程,且線上學習方式保持多元與彈性,時間自主、面授因地制宜,充分滿足不同地區的需求,使員警能安心利用閒暇時間在職進修,在專業知能上精進成長。修畢法律專業課程後,取得法律學士學位,同時擁有報考律師、法官與高考以及修讀碩士資格,整體提升警員學歷與實力。
高空大於110年2月起(109學年度第2學期)預計增設「嘉義警察學士專班」、「台東警察學士專班」以及「離島/原鄉/屏南墾丁警察學士專班」,提供全台員警多元學習管道,落實學校終身教育的辦學理念。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