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3卷第2期 110-01-11
108年度科管系校外參訪
舉辦時間: 108/11/17(日) 
地點:大觀發電廠、台灣水資源館、竹山紫南宮
為了使本學系學生增進對台灣的永續科技、水資源的瞭解,及認識在地宗教文化,特舉辦108-1學期校外參訪活動。參訪內容包括:學習大觀發電廠如何從1934年建造,歷經1946的復建,成為戰後初期台灣供電之主力,對安定社會、穩定經濟、振興工業; 透過參觀台灣水資源館瞭解於濁水溪流域開發歷史及其所孕育之生態與人文,進而推及台灣水資源之開發與經營狀況;並透過竹山紫南宮傳說、故事及建築,認識在地宗教文化的特色。
本次校外參訪,除了要謝謝熱情參與的每位同學、親友之外,還要感謝吳主任欣穎老師、鄭國明老師的參與、指導與支持,也要感謝系友會的多位前輩藍海正、黃貴金、黃子淇、薛妃伶…協力規劃、宣傳,能夠在歡樂中順利圓滿完成。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