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5卷第1期 111-05-10
工商管理學系系訊

系主任:宗靜萍                    系學會長:蔡忠成   
 工商系110-1學期「不動產個案研析」校外參訪教學活動
本系110-1學期由葉雪芬老師開設「不動產個案研析」課程,於110年11月13日結合課程內容帶領同學實務參觀「星時代」及亞洲新彎區新案兩個建案,讓學生了解目前不動產業之建築工法、行銷經營方式,了解產業現況,並提升產學間之互動。
 
 辦理110學年度工商管理學系企業參訪活動
工商管理學系於110年12月19日,辦理110學年度「觀光工廠之行銷管理研習活動」,由系上李文魁老師、許介星老師帶領同學參訪「老楊方城市觀光工廠」、「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北港朝天宮老街巡禮」等地。藉由企業參訪活動以促進學生對企業經營管理的實務了解、增加學習領域,以具備職場競爭優勢,並進一步提升產學間之互動。
 
 辦理110-1學期「大數據分析在產業上之應用」專題講座
本系與科管系於111年1月9日(週日)合辦110-1學期專題講座,邀請國立高雄大學資訊管理系副教授楊書成博士,主講「大數據分析在產業上之應用」,讓學生於大數據產業有進一步瞭解,增進學生學習效益與拓展學習廣度,講師並與現場學生互動問答,活動現場氣氛熱絡,學生受益良多。
 
 110年榮譽榜-恭喜同學考取「亞洲咖啡-初階認證」
本系推廣教育課程-「咖啡美學」(非學分班) 輔導同學考取亞洲咖啡認證,恭喜林寶芬、陶稼臻、王潔心、林翠萍、吳碧玉、蕭滇滇、朱棫田、張景堯、張淑雅、黃淑芬、黃焄淋、許容華、張家睿、林倩羽、謝美貞、楊美芳、劉春好、賴建文、梁治民、藍秀彩、李先花等21位同學考取證照。本系推廣課程-「咖啡美學」、「飲料調製策略」預計於111年7月陸續開課,聘請鐘福鵬老師授課,培訓同學考照,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洽學習指導中心07-8012008分機1210。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