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4卷第4期 111-02-11
工商管理學系
系主任:宗靜萍                    系學會長:蔡忠成  
 
恭賀蔡忠成當選110學年度工商管理學系系學會會長
候選人蔡忠成同學理念為「加強課程於學術及專業上的連結、結合產業現況提供系上安排相關課程、增加同學互相學習及互動、提供更優質的系學會幹部服務」。已於7月28日網路投票結束後進行開票作業暨公告,恭喜由蔡忠成同學高票當選工商系學會會長,全體工商系師生同賀。

 
 

歡迎110-1學期新生加入工商大家庭
110年11月6日-7日第二次網路課程返校日,由蔡忠成會長及系學會幹部群,至各教室邀請新生一同加入工商系LINE群組,在各幹部的解說下,新生踴躍加入。現在只要拿起手機,掃一下QR Code即可,歡迎大家共同快樂學習,一同加入工商大家庭。 
(圖二、圖三)

工商系開設「高齡保健學分學程」相關課程
本系將於111-1學期陸續開設相關「高齡保健學分學程」,包括「高齡產業經營與管理」、「人力資源管理」、「個人理財規劃」、「照顧服務概論」、「照顧服務實務(一)」,凡本校全修生皆可修選,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多加選修。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