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4卷第1期 110-03-16
法政學系系訊
系主任 蔡宗哲    系學會會長 楊金信

◎109-1學期舉辧【刑法第19條之理論基礎與實務操作】座談會。
本系於網路教學第二次大面授11月14日(星期六)舉辦【刑法第19條之理論基礎與實務操作】座談會,座談會由系主任及黃國瑞老師主持,邀請的與談人為:謝開平副教授、王以齊法官、梁凱富律師三位專家學者,經過專家學者精彩的演說及同學們熱烈的回響,座談會圓滿成功。
 
◎本系109-1學期第二次專題演講。
本系於網路教學第三次大面授12月12日(星期六)邀請橋頭地院楊富強法官蒞校演講,主題【從民事大法官庭首案探討原住民保留地借名登記之合法性暨本票裁定研討】,借由探討原住民保留地借名登記之合法性及案例分析,讓同學了解何謂判例及對本票又多了一層認識,這次演講著著實實幫同學們上了寶貴的一課。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