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2卷第4期 108-11-18
108學年度系學會會長選舉暨107暑期108-1學期選課諮詢服務
  科管系系學會於108年6月22、23日設立選課程諮詢服務處,同時舉辦108學年度系學會會長選舉,二天期間學長姐、志工群們輪流值班貼心為同學解說107暑期、108-1學期的開課科目,並分享學習經驗以及協助建議學分配置與規劃。
   108學年度會長當選人為張中譯同學,中譯的在製造業從事專案管理,擅長的核心技能溝通協調與分析,對會長一職未來一年的工作目標是1. 傳承科管分工合作好精神,2. 推廣科管之美與運用,3.舉辦豐富多元的活動;此次的選舉期間很感謝系友會會長余泰運、系友會總幹事藍海正學長、104學年度黃子淇會長、107學年度李映輝會長,陪同至各教室宣傳拜票,也很感謝教務長及各位授課老師的協助,讓選舉活動圓滿完成。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