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4卷第1期 110-03-16
工商管理學系系訊
系主任:宗靜萍                    系學會長:邱棨揚  


工商系109年系友回娘家暨5GO幸福辦桌活動
本系於109年12月5日(週六)於教學樓C105教室辦理109年工商系友返校座談會,除了本系系友熱情返校,還有遠自台東的成功班同學也特地趕來參與本次盛況,藉由本活動增進系友間的交流機會,凝聚系友向心力,提升系友與師生之情誼。並於當晚一同歡慶歲末聯歡辦桌活動。

 
工商系109-2學期推廣課程熱烈招生中
本系109-2學期開設「咖啡美學」推廣班,聘請鐘福鵬老師授課培訓「咖啡師」證照及開設「不動產估價師18學分班」,聘請多位業界資深不動產估價師授課,輔導同學考取「不動產估價師」,預計於110年2月陸續開課,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推廣班課程請洽學習指導中心07-8012008分機1210


辦理109-1學期「旅館產業」專題講座
本系與外文系於109年12月13日(週日)合辦109-1學期旅館產業專題講座,邀請康橋連鎖旅館管理處處長陳培名博士,主講「台灣旅館產業發展與創新思維」,分享其超過25年的管理心得,讓學生對於高雄旅館產業有進一步瞭解,增進學生學習效益與拓展學習廣度,講師並與現場學生互動問答,活動現場氣氛熱絡,學生受益良多。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