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5卷第1期 111-05-10
科技管理學系系訊
系主任:吳欣穎 系學會長:莊翔棟
110-2學期科管系課程說明會
舉辦時間:110年12月11日(六)12:00~13:00
地    點:教學大樓四樓C403教室
為了提升教學品質,師資與課程安排是科管系最重視的一項工作,因此每學期的課程說明會,都會邀請系上樂於教學分享的老師們,與同學一起述說上課時分,有趣、好玩、有意思的課程,也讓老師們說說,他(她)要教你什麼?像是,你知道人工智慧浪潮在全世界造成極大的旋風,將對人類生活與工作產生巨大的影響?
世界衛生組織將「健康」定義為「不僅為疾病或虛弱之消除,而是身體、心理與社會之完全健康狀態」健康促進創新科技應用如何運用科技,達成身、心、靈的平衡,就讓老師來為各位解說。



110-2學期科管系新生線上說明會
舉辦時間:111年2月13日(日)10:00~12:00
地    點:Google線上會議
110-2學期開學典禮,因為疫情,我們把「導師時間」改為線上直播,由系主任吳欣穎老師帶領著活潑、熱心、積極的系學會團隊,為大家解說校務系統與網路教學平台的操作,當然不落俗套的要介紹一下科管系,讓新同學了解科管系教什麼?在未來的求學路上,科技管理不只是應用科技、管理科技,更可以運用在各項管理層面上,如:管理自己、管理企業與組織。所以在教學平台的操作上,同學們更應該學會各項操作步驟,運用自如,因為分數掌握在自己手中,老師教給你,妳要留下多少?就看各位同學的努力了。
高雄空大的網路教學在疫情時代,是各校爭相想要了解與學習的一個方式,所以身為高空大人,更應該學會如何操作網路教學平台,如何利用網路學習到更多的知識。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