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4卷第2期 110-06-21
大眾傳播學系
系主任:陳欣欣 系會長:黃秀香 
系訊一:
大傳系原訂於110 年5月23日星期日109-2學期「109-3及110-1學期開設課程說明暨師生交流會」活動。因疫情關係及配合防疫政策,改為線上互動查看各專兼任教師之授課大綱,並在大傳系LINE群組與老師們討論,以避免增加疫情傳播危機。

系訊二:
大傳系系主任陳欣欣與黃建超老師與「會展策劃與行銷」課程學生共同參加2020全國大專院校創意創新創業管理個案專題競賽獲得創意創新創業組第2名,可賀可喜。

系訊三:
109-2學期「舞台表演」課程於110年4月15日,進行田調觀察,讓學生在表演能與社會環境更加貼近,從中得到文本中的操作與認知。

 二、109-2學期「城市記憶部落客」課程於110年4月28日,進行外景實境,教導學生從做中學,了解如何找出動人題材,以期讓學生有一個就業的技能與知能之校外參訪教學活動。 三、109-2學期「初階電視製作」課程於110年5月2日高雄區拍攝個案實地,校外參訪教學活動。 四、109-2學期「城市品牌管理」課程於110年5月3日進行了解高雄新地標,讓學生對高雄市城市品牌更認知之校外參訪教學活動。

三、109-2學期「初階電視製作」課程於110年5月2日高雄區拍攝個案實地,校外參訪教學活動

四、109-2學期「城市品牌管理」課程於110年5月3日進行了解高雄新地標,讓學生對高雄市城市品牌更認知之校外參訪教學活動。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