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2卷第4期 108-11-18
107年度工商系畢業生郭豐模里長,選民服務不間斷,大學上課不翹課
    網路遠距教學的便利性,讓高空大成為里長伯進修的最愛。每年高空大都有里長畢業生,今年工商系畢業生郭豐模,不但是蟬聯七屆、連續服務長達28年的苓雅區和煦里里長、苓雅區第五屆里長聯誼會主席,今年更被推舉為本校畢業生聯誼會會長,服務對象從里民跨域到高空大師生,結合苓雅區在地資源,將本屆畢業謝師宴風光地安排在五星級的國際大飯店舉行。
    郭里長說,一開始對工商系的專業課程感到艱澀難懂,上課猶如鴨子聽雷,所幸教授認真教學,同學相互關照,逐漸適應大學上課模式。在系上,郭豐模是出了名的認真好學,面授上課從不缺席、不翹課,總是坐在第一排最中間的位子,筆記字跡工整,每回考試都堅持到最後才交卷,3年學習有成,至終能以工商系第一名畢業,可說是實至名歸。郭豐模表示,上大學是人生難得的圓夢機會,要好好把握;在高空大學習,不但提升學識與專業能力,更大收獲是廣結善緣,在這裡結識許多朋友,師生關係亦師亦友,教授們不但是人生導師,也成為一生良友。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