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0卷/第1期 105-11-23
提供終身學習課程,協助軍中袍澤獲得大學學位 本校與國軍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簽訂策略聯盟
為積極推展終身學習課程,協助軍中袍澤獲得大學學位,本校於10月24日下午2點半與國軍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簽訂策略聯盟,雙方締結學術、活動交流等合作關係。 本校劉嘉茹校長於105年9月22日前往陸軍步兵訓練指揮部,拜會呂坤修少將將軍,洽談雙方合作事宜,並於當日及10月13日辦理兩場空大招生事務說明會。說明會當天,本身已具有碩士學位的張永佑上校更以身作則,除了自己率先選課,更大力向軍中弟兄推廣終身學習的理念,希望大家在保家衛國的同時也能繼續追求新知,當場即有多位軍官跟進,大家紛紛現場報名選課,成為市立空大的學生。 呂坤修將軍表示,高雄市立空大「遠距教學.網路學習」的方式,非常適合任務繁忙的軍中伙伴彈性學習。為了能更進一步了解市立空大的學習方式及學校環境,呂坤修將軍更於今(10月24日)率領副指揮官謝亦崙上校,以及總務處處長張永佑上校等人到校,除與劉嘉茹校長簽訂策略聯盟,並參觀市立空大教學設備與教學活動。 劉嘉茹校長及本校師生熱烈歡迎呂坤修將軍一行。劉校長表示,目前空大學生大約有70%為在職人員,雖無法全時在校學習;然而,市立空大擁有選課自由、不限修業年限及學習多元的學習方式,反而能讓所有學生,不論是以獲得大學學位為目標,或是意在充實知識者,皆能達成心願,創校至今已有6500多位畢業生,可謂成人教育的心樂園。 歡迎大家踴躍把握上大學的捷徑,只要年滿18歲,不限學歷,免試入學,進入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就可以取得公立大學學位! 網址www.ouk.edu.tw,招生專線07-8034211、07-8012008轉1107-1111註冊組,倘有任何須要協助入學的事項,歡迎隨時賜電。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