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4卷第4期 111-02-11
科技管理學系

系主任:吳欣穎  系學會會長:莊翔棟

110- 2學期科管系研究所進修交流分享會
舉辦時間: 110年11月6 日(六) 12:00〜13:00
地點:教學大樓一樓C303教室
學習是無止盡的旅途,每一位來到高空大的學生,都是為了更精進自我,成就更專業的自己。科管系素來培育許多勇於追夢的同學報考研究所,讓更多人實現心中的人生藍圖。而每一位已經畢業的學長姐,更不吝分享自己成功的秘訣,希望提攜學弟妹們,一起學習與成長。感謝就讀高師大科技教育所、東南亞所、高科大智慧商務所以及義大管理所的科管系學長姐,11/06特地回母校,讓同學們能夠對各系所有更多理解及準備,一起在知識之海探索與前進。(圖一)

 

110學年度校外參訪活動
時間:110年11月20 (六)日12:30〜19:30
地點:高雄科技軟體園區、哈瑪星、亞洲新灣區
活動內容: 科技始終來自人性,也來自對於未來的前瞻與探索。
作為科技管理學系,為培養每一位學生能在科技趨勢當中汲取新知,並應用所學於生活改善環境,因為科技管理是在管理企業組織,也是管理個人生活,更是開啟未來人生無限可能的一把金鑰。2021年10月28日,臉書創辦人祖克柏(Zuckerberg)宣布改名Meta,正式進軍元宇宙(Metaverse),這是一個未知的未來領域,但卻可能改變人類的所有一切。智崴科技集團在虛擬實境及相關科技技術的發展上,也被認為具有實力在Meta的創建上作出貢獻。為此科技管理系學會特別安排參訪智崴並體驗旗下相關產品,帶給學生一個嶄新的視野並緊跟時代趨勢。接著我們搭乘全國唯一輕軌電車,用身體力行來參與綠能科技與環保運輸,並來到了第二站造訪高雄人文薈萃的發源地之一——哈瑪星。在海正學長專業導遊解說下,了解高雄的前世今生,也更奠定未來發展的基礎。最後乘著輕遊艇,漫遊於高雄港口,飽覽高雄最具潛力及轉型的亞洲新灣區,除了認識高雄最具代表性的港口業務,也能一窺高雄未來之美。本次參訪由110學年科管系學會用心籌辦、系主任及老師率隊,經過一日豐富多元、具科技感的知性學習之旅,並將書本的知識化作實務的生活經驗,讓學習更貼近生活也更充實圓滿。(圖二)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