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4卷第4期 111-02-11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攜手陸軍第八軍團 簽訂策略聯盟意向書 為軍中袍澤量身打造「飛馬課程」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今(13)日上午與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簽訂策略聯盟意向書,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特別重視高素質人才培育,積極尋找可提供軍中同袍彈性且多元的在職進修管道,本次與高雄空大締結盟約,高雄空大特別為軍中袍澤量身打造「飛馬課程」,讓國軍袍澤可在職進修取得大學學位及第二專長。
策略聯盟意向書規定雙方就學術活動交流、教學服務及生涯規劃輔導等方面進行合作,積極強化終身學習課程,並協助全時投入軍旅生涯、保家衛國之軍中袍澤,達成在職進修、充實知能、提升學歷的目標。
    簽約儀式在高雄空大舉行,由高雄空大劉嘉茹校長及第八軍團指揮官傅正誠中將代表簽署。傅正誠指揮官表示,高雄空大與一般實體大學不同,採取遠距教學及網路學習,不受時空限制的學習方式很適合無法全時在校學習的軍中弟兄,期望透過與高雄空大的合作交流,提升軍中同袍的素質與知能。
    高雄空大校長劉嘉茹表示,高雄空大已為國軍弟兄量身安排「飛馬課程」,希望提供國軍弟兄公餘時間在營進修、精進學識知能的管道,協助國軍提升人才競爭力,也共同為提升國軍人才職涯發展能力、競爭力及推動國軍將士之終身教育盡一份心力。
高雄空大特別規劃的「飛馬專案」,提供已有專科學歷的國軍袍澤88學分的進階課程,修讀完畢即可取得科技管理系學士學位,取得第二專長;而尚未擁有大學學位之同袍亦可在 88學分進階課程之外,再修讀40學分基礎課程,完成128學分,取得大學學士學位。而已擁有大學學位的國軍同袍,也可再修讀68學分取得第二學位,或自由彈性選擇適合進修的課程,持續終身學習。
高雄空大擁有選課自由、不限修業年限及學習多元的學習方式,能讓學生兼顧學業、事業與家庭,不論是以獲得大學學位為目標,或是想充實知識,都能在高雄空大達成心願,可謂成人教育的樂園,其網路學習平台與線上教學模式,更是疫情時代的最佳選擇。
  只要年滿18歲,不限學歷,免試入學,都可進入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快樂學習,取得公立大學學位。高雄空大網址www.ouk.edu.tw。報名專線:07-8034211。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