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2卷/第2期 108-03-19
法政系
◎國考經驗分享座談會
107-1學期第2次網路教學面授日邀請律師榜首鄭宇學習司法官到校演講【國考經驗分享座談會】,分享司法官及律師考試的準備方向,以及應該注意的地方。演講過程中,針對各法科體系的詳加整理,與見解的處理,當作深入探討某個體系沒有的概念,用補充的方式去貫通,從大方向著手,從細節操作,從心態上調整,從雙手上實作,一步一腳印,勤耕書本,邁向嶄新未來。

◎專題演講【民事訴訟標的理論再反思】
107-1學期第3次網路教學面授日邀請輔仁大學法律學院財經法律學系-黃源浩教授蒞校演講【民事訴訟標的理論再反思】,演講過程中不斷的以實例使同學反覆思考與民事相關的理論,實務與理論的結合再反思讓同學對所學做更深入的思考,以期達到最大的學習效果。
 
◎法政系服務櫃台
本系於網路教學回校面授週10:00~16:00均會在教學樓一樓玄關處設立服務櫃台,學生對課程及學習狀況有任何疑難雜症都可至服務櫃台諮詢.學長姐定會親切和藹為同學解說。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