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3卷第1期 109-01-07
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計畫及教育訓練
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計畫及教育訓練 
  為能有效率提升高雄市計程車服務水平,高雄市政府交通局配合交通部於12月18日在本校舉辦「計程車汰舊換新補助計畫及教育訓練」,
交通局鄭永祥局長及本校劉嘉茹校長親自蒞臨會場致意並聽取司機朋友建言,目前交通局委託本校於12月16日至23日共舉辦6班次計程車教育訓練,課程內容包含觀光外語、行車安全、司機服務禮儀等,經由提供教育訓練來強化司機的服務品質並作為申請換車補助要件。
  劉嘉茹校長說明本校為提供市民終身學習的大學,目前本校為司機朋友規劃有「計程車駕駛教育訓練課程」及「計程車駕駛關懷據點諮詢服務」,教育訓練課程歡迎司機朋友轉知同業參加,關懷據點諮商服務針對司機朋友所常面臨的問題,提供諮詢及改善建議,司機朋友們可以善加利用這項關懷服務。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