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4卷第2期 110-06-21
工商管理學系

系主任:宗靜萍                    系學會長:邱棨揚  
 
辦理109-2學期「聽見過去,看見未來」專題講座
 本系與大傳系於110年4月24日(週六)合辦109-2學期媒體素養專題講座,邀請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台長謝忠武博士,主講「聽見過去,看見未來」,分享目前教育廣播電台的現況,讓學生對於廣播產業有進一步瞭解,增進學生學習效益與拓展學習廣度,講師並與現場學生互動問答,活動現場氣氛熱絡,學生受益良多。

 
工商系109-2學期「不動產進階與開發實務」校外參訪教學活動
本系109-2學期由葉雪芬老師開設「不動產進階與開發實務」課程,結合理論學習,帶領同學實務參觀建案,以達多元教學實用性,讓學生了解目前不動產業之行銷實務運作,課程於110年5月8日前往高雄新成屋及預售屋兩個建案實地參訪,了解產業現況,並提升產學間之互動。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