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2卷/第2期 108-03-19
工商系

本系於107年12月1日(六)第三次網路教學面授,辦理107-1學期專題講座「如何撰寫一份專題報告」,邀請工商管理學系兼任教師蕭媺瑾老師,主講如何撰寫一份專題報告,以加強學生製作報告及簡報的能力,進而增進學生學習效益現場學生氣氛熱絡,受益良多。


本系於107年12月8日(週六)於教學樓C205教室辦理107年工商系友返校座談會,本系系友熱情返校參加,藉由本次活動增進系友間的交流,並提升系友與師生之情誼。並於當天晚間歲末聯歡活動「3Q Very 麻吉校友回娘家辦桌活動」,邀請畢業系友及專兼任教師,席開23桌,一同歡慶。

本系於108年1月5日(週六)於教學樓C205教室辦理107-2學期課程說明會,首先由本系李文魁主任帶領本系專兼任教師說明本系之課程規劃,以及各科主講和面授教師,俾利同學了解選課方向。並邀本系學生郭豐模同學與大家分享學習經驗,自述本校是所提供終身學習平台的好大學,他經由校內所學,獲得自我提昇,誠摯邀請同學繼續支持工商管理學系所有開設的課程,一同獲取專業知能,提升職場競爭力。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