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3卷第4期 110-01-13
桃園警察專班開班典禮
    為推動終身教育並服務廣大的警察同仁,本校開辦警察學士專班提供員警進修機會,量身打造一系列法律專業以及警察實務相關課程,受到警察同仁的好評與支持!本校已成立高雄警察學士專班、臺北警察學士專班,109學年度更增設桃園警察學士專班、臺中警察學士專班,持續提供更多進修機會,滿足警察同仁自我提升、精益求精的學習需求。
    桃園警察學士專班於109年10月25日(日)在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舉行開班典禮,由劉嘉茹校長主持,桃園市警局黃家琦主任秘書、警政署督察室汪忠榮專門委員皆出席典禮,場面盛大隆重。劉校長感謝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全力支持本專班推動、提供優良的學習場地,更勉勵學員積極進修、持續精進。本校提供的法律、警務專業課程不僅有助提升學員的工作職能,畢業後取得法律學士學位更能繼續報考研究所,或參加各種法律專業相關考試,人生路徑的選擇更為多元寬廣。警察專科大學陳永鎭副教授就是本校優秀校友,憑藉持續進修學習,為自己的人生經歷創造更多的不平凡。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