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4卷第1期 110-03-16
科管系系訊
系主任吳欣穎  系學會會長林維賢

109年校外參訪活動
舉辦時間: 109/11/01(六) 
地點:水道淨水池區、水道博物館、台南鴨莊、南科考古館。
為了使本學系學生增進對台灣的水資源的瞭解,社區發展策略與創新應用、體驗傳統產業轉型與科技與人文平衡發展,特舉辦109-1學期校外參訪活動,參訪內容有1、水道淨水池區、水道博物館: 學習水資源利用及管理與產業創新。 2、台南鴨莊:透過走訪鴨莊瞭解鴨生態及體驗農村生態自然工法,學習傳統產業轉型。3、南科考古館: 藉由參觀南台灣唯一史前文物博物館,學習南科如何平衡科技與人文發展,轉型為「科學工業文化園區」。此次活動由科管系最佳拍檔系友會及系學會幹部們精心設計,由系主任及老師率隊出發,經過一天實用、精彩、豐富的學習參訪,讓大家在寓教於樂的氛圍中,收穫滿滿的平安歡樂的結束充實的校外參訪。


工作交流博覽會
舉辦時間: 時間: 109/12/13日(日) 12:00-13:00
地點: 行政大樓中庭
有鑑於同學來自各行業,為了讓同學有機會展示從事的工作,期望老師及同學們認識彼此的工作,也促進品牌曝光度及商機,由系學會第一次主辦「科管系工作交流博覽會」,系學會幹部們同心協力細心籌劃和熱烈宣傳,獲得系學會會員廣泛支持,共有20幾個攤位熱鬧登場,有家飾裝潢、印刷、國軍招募、多媒體服務、美容養生和可試吃的飲食攤位等,吸引許多同學來參觀捧場,謝謝教務長及其他老師也前來共襄盛舉,活動在歡樂中圓滿完成。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