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空中大學校商標與校舍圖

第24卷第2期 110-06-21
科技管理學系 
系主任:吳欣穎  系學會會長:林維賢
109-2學期系學會會員春宴歡聚會
 
109學年度在系學會幹部努力宣傳及熱心服務下,共招募50多位會員,為了增進會員間的情誼,使之成為學校和學系活動的好助力,首次舉辦午餐歡聚會,以一人一菜方式進行。這次歡聚會除了會員熱烈響應外,更獲得教務長、欣穎主任和多位專兼任老師的贊助,在系學會幹部通力準備下,席間菜餚飲料非常豐盛,有炒米粉、蘿蔔玉米魚丸湯、炒飯、芝麻醬拌時蔬、越式肉凍、馬鈴薯蛋沙拉、披薩、辣雞翅、炸雞、毛豆、滷味、油飯、冬瓜茶、紅茶…,飯後甜點有:手作起司蛋糕、檸檬蛋糕、水果…,不僅式樣多量也足,讓出席者大飽口福,吃得很滿足,還可當伴手禮帶回家,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歡聚會。
 


 
 
109-2學期科管系研究所進修交流分享會
近幾學年來科管系學生報考研究所繼續進修越來越多,本系因應同學想提前準備報考的需求,亦期望同學能以在高空大所學為基礎,更進一步研讀專業知識。因此於110年4月25日舉辦「科管系研究所進修交流分享會」活動,此次活動除了邀請已就讀研究所的學長姐分享準備報考相關事宜,也邀請了高師大科技教育所、東南亞所,高科大智慧商務所、觀光所的主任、教授蒞臨,讓同學了解該系所教學目標及相關研習課程說明,讓同學在考慮研究所進修時有更多的認識及準備。

發行:高雄市立空中大學

校址:812008 高雄市小港區大業北路436號

發行人:劉嘉茹 校長

編輯:本校校刊編輯委員會

編輯人員:高義展、李友煌、胡以祥、郭英勝、薛昭義、宗靜萍

執行編輯:林金燕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