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11-01-13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攜手陸軍第八軍團簽訂策略聯盟意向書 為軍中袍澤量身打造「飛馬課程」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今(13)日上午與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簽訂策略聯盟意向書,陸軍第八軍團指揮部特別重視高素質人才培育,積極尋找可提供軍中同袍彈性且多元的在職進修管道,本次與高雄空大締結盟約,高雄空大特別為軍中袍澤量身打造「飛馬課程」,讓國軍袍澤可在職進修取得大學學位及第二專長。

策略聯盟意向書規定雙方就學術活動交流、教學服務及生涯規劃輔導等方面進行合作,積極強化終身學習課程,並協助全時投入軍旅生涯、保家衛國之軍中袍澤,達成在職進修、充實知能、提升學歷的目標。
簽約儀式在高雄空大舉行,由高雄空大劉嘉茹校長及第八軍團指揮官傅正誠中將代表簽署。傅正誠指揮官表示,高雄空大與一般實體大學不同,採取遠距教學及網路學習,不受時空限制的學習方式很適合無法全時在校學習的軍中弟兄,期望透過與高雄空大的合作交流,提升軍中同袍的素質與知能。

高雄空大校長劉嘉茹表示,高雄空大已為國軍弟兄量身安排「飛馬課程」,希望提供國軍弟兄公餘時間在營進修、精進學識知能的管道,協助國軍提升人才競爭力,也共同為提升國軍人才職涯發展能力、競爭力及推動國軍將士之終身教育盡一份心力。

高雄空大特別規劃的「飛馬專案」,提供已有專科學歷的國軍袍澤88學分的進階課程,修讀完畢即可取得科技管理系學士學位,取得第二專長;亦可在 88學分進階課程之外,再修讀40學分基礎課程,完成128學分,取得大學學士學位。而已擁有大學學位的國軍同袍,也可再修讀68學分取得第二學位,或自由彈性選擇適合進修的課程,持續終身學習。

高雄空大擁有選課自由、不限修業年限及學習多元的學習方式,能讓學生兼顧學業、事業與家庭,不論是以獲得大學學位為目標,或是想充實知識,都能在高雄空大達成心願,可謂成人教育的樂園,其網路學習平台與線上教學模式,更是疫情時代的最佳選擇。

只要年滿18歲,不限學歷,免試入學,都可進入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快樂學習,取得公立大學學位。高雄空大網址:www.ouk.edu.tw。報名專線:07-8034211。


合照
111.01.13 大成報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攜手陸軍第八軍團簽訂策略聯盟意向書


1110113 HiNet生活誌
軍中袍澤打造飛馬課程 高雄空大攜手陸軍第八軍團


111.01.13 漾新聞Young News
僑委會參訪高雄空大尋求合作遠距教學服務僑台商


111.01.13 波新聞
高雄市立空大攜手八軍團 為軍中袍澤量身打造「飛馬課程」


111.01.13 勁報
僑委會參訪高雄空大 共同合作以遠距教學服務僑台商


111.01.13 奧丁丁新聞
高雄市立空大攜手八軍團 為軍中袍澤量身打造「飛馬課程」


111.01.13 台灣好報
軍中袍澤打造飛馬課程 高雄空大攜手陸軍第八軍團


111.01.13 鮮週報
空大結盟陸軍第八軍團 加強學術交流提供現役官士兵多元進修管道


111.01.14 台灣新生報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攜手陸軍第八軍團 為軍中袍澤量身打造「飛馬課程」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攜手陸軍第八軍團簽訂策略聯盟意向書 為軍中袍澤量身打造「飛馬課程」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