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10-04-09

SBL超級籃賽鳳山體育館登場,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長劉嘉茹擔任首場開球嘉賓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程4月起移師高雄鳳山體育館舉行,9日下午六點首場由桃園璞園建築隊與台灣啤酒籃球隊交手,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長劉嘉茹受邀為首場比賽開球,開賽前所有球員與球迷為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默哀。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這週移師高雄鳳山體育館,大批球迷進場觀賞桃園璞園與台啤的比賽,場面熱鬧。受邀為首場開球助陣的劉嘉茹校長一身輕裝出場,以行動表達對運動賽事的支持;站在兩名外籍中鋒球員之間開球,劉校長更顯嬌柔,十分搶鏡,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教職員生也自組啦啦隊到場觀賽,除了為劉校長開球加油外,也為國內水準最高、陣容最堅強的SBL籃球賽事加油。
  在高雄市政府的支持下,高雄運動產業持續蓬勃發展,第18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中,高雄在地籃球隊-高雄九太科技籃球隊也將出征為高雄爭光,高雄市政府期待今年與球隊的合作,推動籃球基層教育、培育優秀選手、出席高雄活動及形象代言等,共同為行銷高雄而努力,同時讓市民朋友可以看到精彩的賽事,提升對高雄城市的認同。

 
影片來源:20210409 第18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之網址(如相關連結)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SBL超級籃賽鳳山體育館登場,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校長劉嘉茹擔任首場開球嘉賓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