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08-05-26

高中生可先修大學課程!張筑貽成為高空大第一位高中先修生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高中生可以先修大學課程了!走入偏鄉帶領偏鄉童走上舞台的高師大附中二年級學生張筑貽今(26)日正式成為高空大第一位高中先修生,為大學生涯鋪路。

高雄空中大學一直是南部地區進修學習最受歡迎的教育機構,26日更開所有大學之先,開放高中生預修課程。帶領偏鄉孩子出書、走上舞台的高師大附中二年級學生張筑貽成為該校第一位預修生,她報名高空大才女老師李碩的藝術課程,努力為未來的大學之路學習。

高空大大眾傳播系主任陳欣欣表示,高空大為想要進入大學的高中生開闢一條多元的路,也給申請入學多了一份加分履歷。

高空大通識中心主任也表示,高中生先修大學課程,可以擁有更開闊旳視野,對未來選擇也會有非常大的幫助。

此次來到高空大預修的張筑貽則說,對現在的教育體制來說,如果有機會體驗大學生活與選課的模式,將對未來入學之後的適應提供很大的幫助,課程也比高中更加有趣、有吸引力。

張筑貽在活動中簽下預選大學課程同意書,也鼓勵所有想要體驗大學生活的學子們能一起來感受做大學生的感受,學習更多元知識。

高中生可先修大學課程!張筑貽成為高空大第一位高中先修生

圖/高師大附中二年級學生張筑貽(圖中)、高空大大眾傳播系主任陳欣欣(右一)

新聞來源,如相關連結。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高中生可先修大學課程!張筑貽成為高空大第一位高中先修生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