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06-06-19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舉辦 越南河內學習指導中心揭牌暨啟動儀式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資料來源:愛高雄10000個理由
 
 
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再度遠赴越南招生,這次將觸角擴及越南首都河內,與越南台灣商會聯合總會合作,成立河內學習指導中心,服務北越的台商及其幹部,以積極具體的作為獲得肯定。
 
6月19日上午,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舉辦越南河內學習指導中心揭牌暨啟動儀式,現場有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石瑞琦大使、越南各地台灣商會代表,以及越南當地越匈工業大學、蘇聯第一職業學院、越南EZ教育股份公司代表等五十多位產官學界代表與會,盛況空前,共同見證本校繼越南同奈及平陽學習指導中心後,在河內成立越南的第三個學習指導中心。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劉嘉茹校長表示,感謝石瑞琦大使、越南各地台商幹部,以及越南當地大學院校的熱情支持,這是高雄空大貫徹服務越南台商終身學習,協助其獲得大學學士學位文憑,並取得國際專業證照的一個新里程碑,未來希望逐步達成高雄空大發展全球教育資源的數位網路學習整合平台的理想願景。
 
與劉嘉茹校長共同揭牌,見證這歷史性一刻的包括: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石瑞琦大使、越南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教育組李明組長、僑委會高國華委員、越南蘇聯第一職業學院陳德捷校長、越南蘇聯第一職業學院劉文龍副校長、越匈工業大學阮德智校長、越南台商總會陳耀奎名譽會長、越南北寧台灣商會顏施錦宴會長、越南河內台灣商會陳秋容秘書長、越南河內台灣商會陳慶隆監事長、僑委會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吳明穎董事長(越南同奈台灣商會副會長)、越南同奈台灣商會范梅英秘書、越南太平台灣商會黃秀滿榮譽會長、台商會代表張德松董事長、台商會代表彭素琴董事長、台商代表林旭宏董事長、台商會代表黃清雲副總經理、台商會代表徐深波經理、台商會代表林永宗總經理、美容商會張耿雄理事長及鄭蘭文秘書長,以及越南EZ教育股份公司蔡秋田董事長、越南EZ教育股份公司謝德雄總經理等貴賓。
 
與會貴賓對於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全力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所展現的具體作為──繼在南越布點之後,又往北越深耕發展的用心,均給予高度肯定。
 
資料來源:愛高雄10000個理由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舉辦 越南河內學習指導中心揭牌暨啟動儀式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