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09-02-07

高市空大遠距教學不受疫情影響 學生如期上課,確保受教權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以遠距教學為主,學生可以不受時空限制,利用非同步網路教學平台系統學習課程,師生都可以在網路教學平台上即時溝通分享,防疫與學習完全不斷線,「漫步學習在雲端,課業精進在前端」,因此,108-2學期遠距網路教學課程不受疫情影響,如期於2月17日開播!

高市空大表示,該校積極推廣多元適性的學習課程規劃,除了遠距教學課程(大面授)外,尚有規劃到校面授的實體教學課程(小面授),這一部分,為因應防杜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全力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原訂2月17日當周開始到校面授課程將順延至3月2日實施,以加強防疫效益,維護全體師生及職員工的健康。

高市空大108-2課程上課日期調整情形,公告如下:

一、網路教學課程上課(大面授)日期不變,將於2月17日開播,網路教學第一次到校大面授課程上課日期為3月14、15日;第二次4月18、19日、第三次5月16、17日、第四次6月13、14日。

二、到校面授課程(小面授)延至3月2日開始上課,原訂2月17至22日一周之課程,於6月29日至7月4日該周補上課。

三、暑期課程預計將於7月6日開始,並於9月5日結束。

高市空大教學方式彈性多元且適性,既有不受時空限制的遠距教學(含網路、廣播、電視教學)方式,又有師生面對面的教室實體上課方式,不僅兼顧學生的受教學習權益,更能因應此次的防疫政策與措施,保障教職員工生的身心健康,有效展現該校積極推廣終身學習的教育使命,更能落實該校實用取向的幸褔大學之發展願景。

高市空大具備不限學歷、免試入學、網路上課等有利條件,是成人進修大學學位的首選。不論攻讀大學學歷或為體驗終身學習樂趣,舉凡新住民、原住民、具在台居留證之外籍人士、以及本國民眾,只要年滿18歲均可依據個人時間、興趣與能力選讀該校課程,於工商管理、科技管理、文化藝術、大眾傳播、法政(法律組、政治組)、外國語文(英文組、日文組)等六大學系,自主的選系及選課,以豐富生活、強化專業、成就幸褔人生。高雄空大每學分學費860元,堪稱全國最優惠;65歲以上長青族、低收入戶、身心障礙者,經申請核可後,可享學分費減免優惠。招生專線:(07)8012008轉1107—1111。

新聞來源:波新聞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高市空大遠距教學不受疫情影響 學生如期上課,確保受教權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