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新聞媒體專區

110-07-26

中華射箭男團東京奧運摘銀,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與有榮焉

發佈單位:電算中心
  台灣男子射箭代表隊今天(26日)在東京奧運射箭男子團體賽摘銀。其中兩位選手湯智鈞和鄧宇成是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國訓班的學生,消息傳來,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2020東京奧運射箭男子團體對抗賽今天登場,台灣男團由魏均珩、湯智鈞與鄧宇成聯手,連闖澳洲、中國大陸與荷蘭3關,繼2004雅典奧運後,再次挺進壓軸決賽,最後與南韓爭金敗陣,拿下銀牌,但已追平隊史紀錄,這面獎牌也是台灣射箭隊史的第4面奧運獎牌。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為了讓國手們能在高雄左營的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兼顧賽訓與學業,特與國訓中心合作,以遠距教學方式提供選手繼續學業的平台,其中湯智鈞和鄧宇成就是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國訓班的學生之一。為湯智鈞上過課的高雄市立空中大學法律系蔡宗哲老師表示,湯智鈞有修過他的一門課,學習態度很好,待人有禮,也很有進取心。

  中華射箭男團東京奧運摘銀消息傳來,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全校師生均與有榮焉!校方也特別表達對湯智鈞和鄧宇成兩位同學的祝賀之意,更祝福他們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

 
圖:教育部體育署
圖:教育部體育署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中華射箭男團東京奧運摘銀,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與有榮焉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