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2-05-27

[文藝系] 112學年度 文化藝術學系 系學會會長 候選人政見發表公告

發佈單位:文化藝術學系
112學年度 文化藝術學系 系學會會長 候選人政見發表公告

一、候選名單:1號-鄒坤成

二、政見發表:

1.推動辦理系上每年兩次的定期畫展,同時積極爭取未來至文化中心舉辦畫展,使學生獨特創意成果展現,與收穫多元體驗。

2.系上活動規劃籌備,如辦理文化之旅等戶外踏青活動;春聯義賣創意揮毫活動等,聯繫師生情誼,落實所學展現美學。

3.系學會團隊合作,聯繫同學向心力;服務熱忱,為學生創造福祉。


三、投票資格:凡本系之選系生皆可,畢業生不具投票資格。

四、投票時間:

112年6月10日(六) 上午 09:00 起 (第四次大面授)

112年6月12日(一) 上午 09:00 止


五、投票地點:網路投票

六、開票時間:112年6月12日(一) 上午 09:00 後


懇請各位文藝系同學,請支持熱心服務的鄒坤成同學,連任文藝系系學會會長,未來為大家規劃、推動、延續、舉辦更多豐富精彩的活動,期盼為各位同學打造歡樂溫暖的藝文學習園地


~歡迎各位同學踴躍上網投下您心中神聖寶貴的一票~非常感謝各位文藝系的同學大力支持!


(附件:112學年度 文化藝術學系 系學會會長 候選人政見發表海報)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文藝系] 112學年度 文化藝術學系 系學會會長 候選人政見發表公告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