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2-09-10

[文藝系] 112-1 網路教學課程「民族器樂與賞析」臨時更換授課教師,講次預計 9/18 (一) 開始上傳

發佈單位:文化藝術學系
各位同學大家好,關於文藝系 112-1 學期開設網路教學課程「民族器樂與賞析」因授課教師生涯規劃而臨時取消於空大之兼課。

該課程之主講與面授教師,我們很幸運的邀請到南華大學民族音樂學系榮譽教授明立國來講授。為體諒新任教師需擁有充分錄製課程準備時間,目前該課程講次預計會在 9/18 (一) 開始上傳。造成各位同學不便,至此深感抱歉,盼請各位寬宏體諒,敬祝 教安。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文藝系] 112-1 網路教學課程「民族器樂與賞析」臨時更換授課教師,講次預計 9/18 (一) 開始上傳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