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常見問答

108-05-26

我是公務員想瞭解高空大的課程如何獲得訊息?學習時數如何申請登錄?

點閱率:8729
建議以下幾種方法可以獲得: 1、本校每學年分第一、第二學期開課,第一學期於9月開課,第二學期於2月開課,暑期課程為7至9月到校面授課程。每學期均印有招生簡章供自由索取。 2、請上本校網站www.ouk.edu.tw,可以查詢當學期課程,或各學系也有課程規畫供參考。 3、每學期(含暑期課程)於學生個人成績單寄發後,公務員學生可以主動向註冊組申請「公務員終身學習時數登錄」,本校網站上有申請表格,填妥後以電子郵件傳回註冊組承辦人員即可。以電子郵件申請者,承辦人於上傳後將以電子郵件回覆申請者,並請申請者於上傳日之次日自行上網查核登錄資料,查核網址為https://lifelonglearn.dgpa.gov.tw/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員終身學習入口網站。以紙本送達註冊組者,承辦人不再另行回覆,請申請者自行利用時間上網查核。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