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113-04-16

[工商系]112-2學期第2次返校面授4/20(六)辦理系友分享座談會,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發佈單位:工商管理學系
工商管理學系112-2學期第2次返校面授活動

112-2學期系友分享座談會活動來囉~~
活動特別邀請本系107-2學期畢業的吳俊芳系友來為學弟妹分享,歡迎系友踴躍報名參加。


時間:113年4月20日(六) 中午12點~13點
名稱:我的創業與求學歷程
地點:教學大樓C302教室

 
  • [講座說明]
想知道學長是如何創業嗎? 並在空大畢業後又取得碩士學位嗎?

活動特別邀請本系107-2學期畢業的吳俊芳系友來為學弟妹說明他的創業與求學歷程,
吳總經理創立元旭電機,目前公司年營業額約2.5億元新台幣。於本校畢業後隨即進入高雄科技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碩專班進修取得碩士學位,於112年當選高科大系及院級傑出校友。

 
  • [報名諮訊]
歡迎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活動提供餐點乙份,數量有限,額滿為止。
洽詢專線:07-8012008分機1425
  1. 線上報名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工商系]112-2學期第2次返校面授4/20(六)辦理系友分享座談會,歡迎同學踴躍參加
QR C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