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歷史訊息

108-11-12

108-1學期大面授期間「幼兒伴讀」活動暨報名表

發佈單位:輔導處
高雄市立空中大學108-1學期大面授期間「幼兒伴讀」活動暨報名表目的:為提供本校新住民及弱勢學生,一個優質學習的環境,不因照顧孩童而影響課業學習,藉由「幼兒伴讀」活動計畫的推動,建立一個安心學習的環境並享受親子共學的幸福。
主辦單位:高雄市立中空大學
承辦單位:輔導處
協辦單位: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志工團
報名資格:

以當學期於大面授期間有選課、繳費之本校新住民、低收入戶、單親家庭之學生,其子女需安置者為優先。
符合上述資格之學生,家中有滿五足歲以上(就讀幼稚園中班)~十二歲(國小六年級止),生活能力可自理者之子女。

活動日期:每學期大面授時間
活動時間:08:20-12:10,12:50-17:00(視學生授課時間,中餐自行處理,請準時接送)
活動地點:幼兒伴讀教室(圖書館地下室)
活動辦法:

請詳填報名表內容,並檢附相關資料。

選課及繳費單。
身分證正本核對後繳交影本。
戶口名簿正本核對後繳交影本。
採事先登記報名每節次10名額滿為止。

親自接送孩童,並填寫簽到退表,並遵守相關規定。

報名方式:

親洽輔導處填寫報名表並繳交相關證件。
傳真報名:07-8066761(傳真報名表,當天繳交相關證件)。
E-mail報名:sa@ouk.ddu.tw(寄報名表,當天繳交相關證件)。十一、備註:歡迎洽詢輔導處07-8012008分機1118-1120。

(本網頁線上語音由「工研院文字轉語音Web服務」提供,目前可在IE10相容模式與Google Chrome、Firefox瀏覽器上執行)

以QR Code分享108-1學期大面授期間「幼兒伴讀」活動暨報名表
QR Code
Top